孙继海、李雷雷与蓝天璞和洲幼儿园少儿同场踢球

时间:2018-03-26 16:12:14[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守门员教练李雷雷、队员樊津铭前往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与该园学生一起踢球互动,为孩子们带去欢声笑语。

足球是蓝天璞和洲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的体育活动。园长石英首先向孙继海、李雷雷、樊津铭介绍了幼儿园日常足球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岳麓区校园足球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左庆一起,就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他们在活动场地与孩子们一起踢球互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孙继海一行并没有对孩子们进行技战术指导,而是专心与孩子们投入到活动中,鼓励着孩子们多拿球、多触球。孩子们在活动中非常积极,平时在家被宠爱着的王子公主们,在活动中跌倒了迅速爬起来,继续投入到拼抢中。场边围观的家长们也为孩子们每次出色的表现发出喝彩声。

与孩子们的互动结束后,孙继海、李雷雷和樊津铭还向前来观看活动的幼儿园家长赠送了签名足球和球衣,并一起进行合影留念。至此,中国足协U21国家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携手湖南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开展“足球走进校园活动”之走进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圆满结束。

随后,孙继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幼儿阶段进行足球运动非常重要,“对于幼儿足球的培训,我们没有必要去要求技战术教学,要让孩子们投入进来,当成游戏,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孙继海说,“这样一来,孩子们身心都能够得到锻炼,二来培养了兴趣,也是为以后足球青训进行了准备。”他还特意提到,像蓝天璞和洲幼儿园这样有着优质的办学条件、优质的场地的学校,能满足孩子踢足球的需求。只要把孩子组织好,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心的多踢球,必能提高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和为以后打好良好的基础。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