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个加油专用手机软件助力互联网加油市场

时间:2018-04-05 16:47:1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签约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4月4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吴畅)日前,一款名为嘀嗒加油的互联网智慧加油软件风靡湖南市场。嘀嗒加油今日与湖南航天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湖南互联网加油市场。嘀嗒加油的出现填补了湖南省对于互联网智慧加油版块创新空白。

作为湖南省内首个专用于汽车加油的手机软件,车主可以通过嘀嗒加油在手机上搜索油站及支付加油费用。一键导航,一键支付,无需下车,不用现金,不用排队,手机支付后即可离站。嘀嗒加油创始人胡华告诉记者,“预计在今年六月实现湖南省各大集团用户享受嘀嗒加油平台服务,将实现导入100万+用户。”

记者对嘀嗒加油软件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在长沙市芙蓉中路上点开软件,即通过自动定位为记者推荐了距离最近的万家丽某加油站。到加油站后输入对应的油枪号,提枪加油,线上支付。整个加油过程轻松快捷,摆脱了传统加油必须携带现金或油卡的束缚。身边的不少车主都对记者使用的软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掏出手机准备下载。

立足于现有互联网加油市场发展现状,嘀嗒加油和湖南航发签约后,将从团体加油、轻卡车用户市场再开发、新能源市场开发、大数据的共享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市民加油提供更多优惠。

“最大限度造福于民,也是嘀嗒加油携手航发集团合作的最终目的。”嘀嗒加油创始人胡华说,团队已完成湖南首个加油站数据清分案例,目前正与各单位进行对接,预计在今年六月实现湖南省各大集团用户享受嘀嗒加油平台服务,导入100万+用户,推动湖南互联网加油市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