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跑中国第5季4月22日梅溪湖开跑

时间:2018-04-09 10:28:2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绿跑中国

华声在线4月9日讯(记者 刘涛)4月22日,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在长沙市梅溪湖新城开跑。“绿跑中国”是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之一,同时也是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之一。2015-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3年,经过三年的培育,已经成为长沙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金牌赛事。为了丰富湖南跑者的需求,将长马的影响力贯穿全年,同时为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路跑乐趣、享受到和长马同样规格的服务、体验到和长马同级别的专业赛事,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陆续推出 了“10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的系列赛活动,为跑友提供更多路跑比赛的机会及体验专业比赛的品质服务。同时也借此机会放大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

本次“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参照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运营规格为跑友提供高品质的赛事服务、高奖金的赛跑激励,参赛选手还有机会在现场抽取惊喜大礼!而为了保证比赛质量,本次绿跑中国第五季将仅放出1500个报名名额。

参赛奖品

本次赛事将采用计时芯片按照净成绩进行排名,录取男子和女子前10名给予现金奖励,并获得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参赛名额,总数20人;11至20名选手提供价值100元奖品:

只要你成绩优秀,就有机会拿现金大奖!

还有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参赛名额!、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湖景房体验券、自助餐券、游泳券、梅溪湖保利大剧院演出票、精美礼品。奖品都是在现场抽取,人人又有机会哦!

报名详情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2日周天  9:00

比赛地点: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我们为每位选手提供

报名办法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9日

(保险及其他费用:20元/人)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参赛路线

绿跑中国第5季赛事起终点设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广场的内湖路上,比赛路线全部规划在梅溪湖内湖路,具体线路规划如下(线路图见下图):

比赛赛道路幅宽畅、风景宜人,十分有利于运动员创造好成绩!

过去七年间,中国金茂将梅溪湖从一片葡萄园打造到成如今长沙的新地标,富有前瞻性的规划、配套资源的整合注入、产业与城市的融合,甚至细化到文化艺术生态的培育,不仅为城市带来“新生”,也让中国金茂自身赢得更加充满竞争力的未来。

如今,这里不仅拥有英国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同时还集聚了28所实力强劲的优质中、小学;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梅溪湖商业配套,业态涵盖大型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商业街区……随着长沙市妇幼儿童医院、湖南航天医院、亿达产业园、爱尔眼科、泰康医疗纷纷落子,医疗健康产业的集聚优势也开始凸显。区域内交通系统以地铁站点为节点,倡导低碳交通的设计理念,并注重节能、节地、节水,创造出一个既可以为当代人提供优质居住、游览环境的胜地,又适合未来城市发展的广阔沃土。

山湖相伴,诗意栖居,有桃花岭公园、象鼻窝体育公园、梅岭公园、麓松公园等生态公园满足市民绿色生态需求,而精品住宅与商业,也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了高端生活场。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人类相互交流、信息传播和文化发展”的人文理念中,梅溪湖国际新城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为了更好地宣传绿色理念,让城市更美好,让城市中的人们生活得具有获得感,从2014年开始,中国金茂连续四年举办绿跑中国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对环境保护和健康生活的普遍关注,“绿跑中国”也成为中国金茂一项影响广泛、意义深远的品牌活动。

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以“尽致尽美,每一步都在改变”为主题,参赛者用绿跑的方式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将与上海、广州、深圳等26城在4月22日同时起跑!

想要提前体验长马服务吗?想要赢取2018长马名额吗 ?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2018我们一起奔跑!参赛席位只有1500个,尤其适合住在河西片区、梅溪湖片区的广大跑友参加!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