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布“品质消费口碑榜” 消费者亲测来点赞

时间:2018-04-11 09:15:4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活动现场

活动组委会给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颁奖

华声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康蒙 李焱燕) 2018长沙晚报3·15活动座谈会暨品质消费口碑榜发布会于4月10日举办。本次口碑榜的票选活动,围绕长沙的汽车、家电、家居、食品、酒水饮料、金融、餐饮等行业,从品质产品和品质服务两个方面,以市民互动体验、现场测评,以及品牌展示等形式收集市场反馈情况。活动期间,共有8000余名消费者参与,他们根据自己的实际用户体验,为心目中的优质企业投上信任的一票。

现场,经过市民互动体验、现场测评,以及品牌展示等环节,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判各活动参与单位表现,评定授予了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等“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中粮可口可乐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合。作为可口可乐华中区最大的工厂,已建成10条现代化生产线,为湖南、贵州两省的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畅爽饮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