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雨花•鲁能•德馨杯”4月29日长沙正式开战

时间:2018-04-12 15:29:24[责编:王一辰]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沈礼 实习生 魏欣)今天上午,东升竞体2018第十一届 “雨花•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雨花区德馨园小学召开。

德馨园小学足球总教练唐奎介绍,本次赛事将于4月29日开始,5月3日结束。比赛分为国际组、校园甲组以及校园乙组3大组别,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足球小将们将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

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介绍:“目前,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举办此类足球比赛,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的机会与其他队伍交流互换经验,让湖南乃至全国的校园足球能够不断稳中求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让中国足球能够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也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更多的赛事与培训,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本届东升竞体2018第十一届 “雨花•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办,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承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长沙市东升竞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六星空气净化技术(湖南)有限公司、湖南东升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芒果TV协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