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环湘环华车队抵天津 全国公益大使列队迎接

时间:2018-04-13 09:45:3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辽宁爱心公益大使张宝阳迎接环湘环华车队。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记者 李向)4月11日,云创环湘环华车队抵达天津,已经完成六千多公里行程。在这里,车手们意外得到上百名全国各地赶来的公益大使的迎接。

在环湘赛公益大使杨冬梅、卢小强的号召下,全国各地包括黑龙江、辽宁和天津等地环湘赛公益大使领导人的带领下,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市的两百余名爱心公益大使齐聚天津,共同迎接为宣传环湘自行车赛骑行祖国沿海和边疆城市的全国骑行勇士。

辽宁公益大使张宝阳还带领北京和天津的两名公益大使王禹升、刘广亮上午就赶到骑行队伍所在的的中餐点迎接,下午,三台车带领八名骑行勇士浩荡从中餐点出发,骑行六十余公里抵达天津目的地格林豪泰大酒店。数十名公益大使拿着一束束鲜花,早早列队在酒店大门口欢迎车手们的到来,这场景不亚于接待一位神秘的明星或者高级领导,手捧大使们递上来的鲜花,车手们一个月来的疲劳顿消,个个神清气爽。当然他们更加奇怪环湘赛这么快的影响力和精神力量。

正能量,耀神州。环湘自行车赛本着打造世界一流业余自行车赛事中国民族体育品牌的公益目标,利用现代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力量,迅速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影响了全中国数万公益大使,大家纷纷出力参与大数据建设的同时支持环湘赛。让环湘自行车赛十五年的品牌力量迅速得到扩散。今年环中国,明年重走丝绸之路,后年环法国并打造千万奖金世界影响最大业余自行车赛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