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姚晨现身长沙  邀你一起做初生肌“首席体验官”

时间:2018-04-13 16:51:36[来源:湖南在线][责编:沈礼]

舒比奇初生肌“首席体验官“招募令活动正式启动。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焱燕)从《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到《潜伏》里的王翠平,再到《离婚律师》里的罗郦,姚晨的形象从最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就一直是国内当红女星,只是在这个炙手可热的身份之外,姚晨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两个孩子的妈妈。4月12日下午,“辣妈”姚晨现身长沙,在英氏股份新十年战略发布会上,作为舒比奇代言人的她与英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斌一道,联合多国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成立了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同时,姚晨还在会上正式发起舒比奇初生肌“首席体验官“招募令活动。

姚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妈妈,我一直很关注纸尿裤的柔软性和透气性,为了选择一款最合适自家宝宝的不伤皮肤的纸尿裤,也先后试过不少品牌的产品,舒比奇在这两个方面都很符合我的预期。”

姚晨介绍,此番联合舒比奇共同发起初生肌“首席体验官”招募令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宝宝和宝妈可以研发生产、科学设计、材质和立体实验等各个细节全方位了解纸尿裤产品,让更多的宝妈可以为自己的宝宝选到更放心的纸尿裤。目前,该活动已正式面向消费者开启。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