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本周日举行

时间:2018-04-17 16:14:0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 (实习生 魏欣 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长沙市第五十一届春季马路赛跑将于4月22日上午7:30在贺龙体育中心南广场开跑,届时将有近5000人参加比赛。

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长沙市体育局承办,赛事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全程12.195公里,路线从贺龙体育中心南广场出发,经劳动西路、湘江中路往南、湘府大桥往西、坪塘路往北,至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转福祥路,终点为福祥路口。

湘江马拉松赛是从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升级的区域IP赛事,由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四城市体育局成立的湘江城市体育联盟承办,竞赛项目以10公里城市马拉松为主,长沙站开启后,将于5月5日、12日、19日在衡阳、株洲、湘潭继续比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