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威来湘助力快乐体操

时间:2018-04-17 22:28:2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杨威与小朋友们互动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来到长沙,到蓝天璞和洲幼儿园参观,并现场与小朋友互动,对该园的快乐体操课程进行指导。

奥运冠军杨威出现在蓝天璞和洲幼儿园的快乐体操课上,当小朋友们知道奥运冠军来到他们身边时,立刻欢呼雀跃起来,他们主动与杨威打招呼。

随后,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向杨威展示了他们的快乐体操课内容。看见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一板一眼地练习,杨威向小朋友们投去赞许的目光。

杨威还与老师就快乐体操课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小朋友们的训练情况,并与老师、小朋友互动、合影留念。


杨威与幼儿园老师合影


蓝天璞和洲幼儿园积极响应国家快乐体操进校园的号召,于2016年4月份起面向全体实施幼儿基本体操课程,作为湖南省推广快乐体操项目的试点园之一,该园秉承“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的宗旨,注重在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基础上培养幼儿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提高身体素质,做到玩中练、玩中学、学中乐!” 每周幼儿园的指导员都在园内开展快乐体操教学活动。此次,奥运冠军杨威为该园快乐体操从娃娃抓起竖起了大拇指。


杨威与小朋友合影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