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倒计时 参赛队伍陆续抵达备战

时间:2018-04-18 15:14:17[责编:康蒙]


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举行新闻发布会。图 陈放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讲话。

大赛组委会向赞助企业进行授牌。

大赛组委会向赞助企业进行授牌。


部分队伍提前到达开始适应性训练。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潘梁平)4月21日至22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将在浏阳河芙蓉区段水域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6支队伍将在东屯渡浏阳河大桥与人民路浏阳河大桥之间的浏阳河面上展开激烈争夺。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且已经有超过10支队伍提前抵达开始备战。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介绍:“今年的比赛分为职业男子组、男子精英组、公开混合组、青少年组(男、女子)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

“ 龙舟赛是团队项目,需要每一位队员团结协作,才能战无不胜。团结,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一种风格、一种素质的综合体现,也是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基础构成元素。”作为赛事的首席合作伙伴,金六福·一坛好酒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勇说道:“希望每一位参赛龙舟队的队员都可以把团结精神作为立队之本,勇往直前,百舸争流,再创辉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此外,本次龙舟赛还得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鼎力支持。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湖南体育赛事发展,举办了不少体育相关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为爱同行公益践行活动、全民健身日活动“好友运动局”、长沙市青少年足球赛、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等赛事,都有力地促进了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湖南省龙舟协会、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