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大冒险》举行见面会 应采儿欧弟大谈儿媳女婿标准

时间:2018-04-19 20:18:4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记者康蒙 实习生 魏欣)今天下午,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节目《真心大冒险》在长沙举办媒体见面会,现场除了节目中的9位男女嘉宾悉数亮相,更有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林到场助阵。

《真心大冒险》是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厦门开启一场爱的大冒险。但在节目中,并不只是谈恋爱这么简单,更有高能“陷阱”,其中有至少一名男生靠演技迷惑,并不付出真心,需要女生拿出“火眼金睛”进行识别。

“我希望Jasper以后的老婆,首先必须人品好。”家有小甜椒Jasper,应采儿现场便列出了对未来儿媳妇的期望。与应采儿不同,“女儿奴”欧弟则自曝给女儿的择偶标准就是“不要择偶”。但在节目中,应采儿和欧弟身肩“恋爱观察员”一职,除给出建议外,也带来不少笑点,被网友戏称“行走的弹幕”。

该节目自3月31日播出后不断引发热议,节目中年轻靓丽的少男少女、清新唯美的画面、甜蜜单纯的气息令观众回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代和美好初恋,有网友感叹到:“节目太甜了,看着看着嘴角就翘起来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