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跑出健康新生活

时间:2018-04-23 10:34:5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绿跑中国第五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在梅溪湖正式开跑。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熊力颖)今天上午,绿跑中国第五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开跑。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员工与跑团一同汇聚成一股“绿流”,在世界地球日一齐开跑。

现场,不管是身姿矫健的年轻人,还是年过花甲的长者,都在用行动践行着马拉松精神。“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并不影响我们高涨的运动热情。”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完成10公里绿跑后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跑步的整个过程中,大家一起相互加油打气,齐心协力通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


现场空瓶回收,三个空瓶可换取一瓶雪碧纤维+

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也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每年举办公众健康活动达10余次,其中“为爱同行”公益健行、好友运动局、青少年足球赛、校园足球赛等活动被公众所熟知。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