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谈判》助你走出谈判误区,免费送2本

时间:2018-04-23 16:27:46[责编:赖泳源]

谈判是什么?你是否与人谈判过?面对不同的人群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与其谈判?如何在这困境重生的迷局中保全自己的优势地位而又不损合作伙伴的利益,如何在赢得谈判的同时不失掉友谊。这就是《赢在谈判》将要展现给每位读者的核心。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赢在谈判》+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

内容简介: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谈判者,我们每天都不可避免地要与和各种各样的人谈判:同事、上司、竞争对手、合作伙伴,甚至家人和朋友也不外如此,这样一样,如何通过谈判达到良好的效果就显得尤为重要。

《赢在谈判》将围绕谈判和决策进行展开。作者将谈判和决策放在一个非常现实和挑战的背景环境中来剖析谈判的本质。

本书亮点:

一:我们常说说话是一门艺术,谈判亦是如此。正确的谈判方式不仅将让人事业上获得成功,也将让他在交际上获益匪浅。

二:在《赢在谈判》一书中,作者择取某一个角度来深入探讨谈判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其话题涉及广泛,从合同、制度、销售、定价、服务到互动博弈和决策,希望读者能从中受益。

三:如今市面上充斥着各种所谓的“谈判大全”、“谈判秘籍”,可真正有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的少之又少,对读者有裨益的也是微乎甚微,而《赢在谈判》这本书有着最新的经济学理论指导和多学科的知识混搭,不时还来段小故事,读起来有味道,品起来有内容。

作者简介:

王珞,工商管理博士,师从著名经济学家杨小凯和谢富纪,欧洲大学EU商学院和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交通大学MBA领导力与谈判课程教授。在IBM和德勤工作时期,曾为中信集团,中远集团,上海机场集团,通用汽车,阿斯利康等中外知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他编著的《三维谈判和决策手册》不仅是管理培训教材的创新,也是管理人员的日常工具,深受业界好评。

注: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扫描二维码加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索书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