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巴奇遇记》带你寻找快乐,免费送2本

时间:2018-04-23 17:25:57[责编:沈礼]


一个男孩,一把炒黄豆,一个朋友,就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奇妙旅行。《小尾巴奇遇记》向读者描述了因为放了一个屁而经历了一系列奇妙旅行男孩小尾巴的故事,精致而又不失童趣的插画和脑洞大开的故事剧情不论小孩还是成人都能从中找到乐趣。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小尾巴奇遇记》+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

内容简介:

一个10岁小男孩,外号叫“小尾巴”,因为吃了一把炒黄豆放了个屁,把自己崩到了沙漠。在沙漠中,小尾巴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小男孩,这个小男孩能热胀冷缩,胀起来的时候比一座房子还大,缩小的时候就像刚生出来的小鸡。于是小尾巴开玩笑似的给小男孩起了个外号叫“气蛤蟆”。谁知道小男孩不但不生气,还欣然接受了这个外号,并和小尾巴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随后经历了一系列冒险,最终小尾巴成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而气蛤蟆也在冬天随风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本书亮点:

作者想用这个幽默讽刺、天马行空的故事颠覆现有儿童文学那一板一眼的说教式引导,让孩子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摆脱繁重课业与补习班带来的压力,与过高的家长期望给小小心灵造成的某些伤害。他想让孩子看到,即使是一个屁也有巨大的威力,他们身上的一切都是可爱的,也是值得快乐的。赤诚、无分别心是童真的本质,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人人都具有,但很多被蒙蔽。这个故事,就是让所有人都依旧天真。

作者简介:

李勋阳,陕西丹凤人,现居云南丽江。诗人、小说家、新锐儿童文学作家,创作有诗歌专辑《身体快乐》,小说《我们都是蒲公英,飘着飘着就散了》《黑白心跳》《别摇了,滚吧》,儿童文学《屁游记》《少林鼠》等。

插画师简介:

杨义,80后美女插画师,重庆江津人,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现居成都。2006年创立品凡画室,热衷绘画,积极投身儿童美术教育事业,对插画绘本有着独到见解。

注: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扫描二维码加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索书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