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惠民大型明星演艺会22日举行 系列文化节持续到7月

时间:2018-04-25 18:16:3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邱菁菁) 4月22日下午,长沙宇成朝阳广场首届奢龙文化节——《振兴宇成文化,丰富百姓生活》 迎“五一”惠民大型明星演艺会在该广场举行,众多表演艺术家携手带来了精彩演出。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演奏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央视特邀嘉宾齐聚一堂。魔术、杂技,花鼓戏、独唱、合唱表演应接不暇。最后,大型歌舞表演《芙蓉花开》压轴登台,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为了丰富百姓生活,该广场4月27日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宇成国际美食嘉年华,5月5日首届广场舞大赛也将拉开序幕,奢龙文化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7月。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