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企鹅跑长沙站六月举行

时间:2018-05-03 15:50:3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5月3日讯(记者 李向)2018年,由特步冠名的腾讯体育企鹅跑长沙站将于六月在橘子洲公园举行,2018特步企鹅跑主题为”企鹅跑 聚好玩”,以腾讯标志性企鹅为主要形象,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聚集各种好玩的人和好玩的事,旨在让更多的人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出时间重聚老友、结交新友,并与朋友一起体验、分享特步企鹅跑独有的运动乐趣。

2018特步企鹅跑并不是一项单纯的跑步运动,而是一次全民参与、可以玩、可以交流的大型社交跑步聚会,并且它还被称作“最好玩的5公里”的赛道,不仅比速度,还比谁能跟企鹅们玩得更嗨,全程游戏赛道设置,一边狂奔一边玩游戏赢积分,跑到终点之后用积分兑换奖品。整个赛程有以下几个特色内容:

一、超值装备包,一秒变企鹅

今年,特步企鹅跑的装备包不但内容丰富,包括参赛T恤、束口背包、号码布、企鹅贴纸、赛事手册、不二家千层饼、不二家果味乳酸大棒棒糖,而且报名就能获得全新定制的企鹅发光眼镜,戴上TA立刻变身企鹅!

二、完赛拼图奖牌,开脑洞拼拼拼

拼图造型、炫酷配色、金属工艺……2018特步企鹅跑完赛奖牌,好看又好玩!不仅可以开动大脑玩拼图游戏,还可以当潮流配饰,和朋友一起拼造型。

三、QQ号码布交友so easy

2018特步企鹅跑将延续腾讯的社交基因,参赛号即每个人的QQ号,交友更简单、更直接,看上心仪的人,直接“抄牌”加Q!

四、5公里不比速度比谁嗨

只是跑步多无聊?特步企鹅跑在5公里赛道沿途设置了各种趣味互动,你将与“企鹅”们一起随音乐摇摆、穿越障碍、戏水湿身!

五、游戏狂赚积分换奖品

尬舞!冰桶!起飞!互动区一系列妙趣横生、新奇好玩的创意游戏,将让跑友们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累计积分兑换丰富奖品。

六、新潮装扮晒爆朋友圈

T恤DIY、荧光彩绘等一系列特色装扮,再加上360度全景拍照装置,绝对让你秀出个性,晒爆朋友圈。

七、神秘明星嗨翻音乐趴

夜幕降临,狂欢才刚刚开始!国内知名DJ将用最嗨的音乐带动全场,每站有一位秘明星大咖将在舞台上为跑友献上最精彩的演出,掀起整场高潮!

这么酷炫的跑步活动,爱运动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哟。特步企鹅跑“聚优惠”正在招募中,仅需36元就可以加入大湘六周年QQ跑团,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微信报名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