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古宅》之《听风城》今日播出 黄宥明调虎离山唱《征服》

时间:2018-05-04 17:12:4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5月4日讯(记者 康蒙)《暗夜古宅》第四期节目《听风城》今日播出,四位嘉宾唐禹哲、黄宥明、焦迈奇、晏维组成默契黄金四人组。听风城内守卫森严、机关暗道密布,四位嘉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只要有一个人退缩,保护“老鬼”的任务都会失败。

节目不仅悬疑不断,更是趣味十足。为获得信箱钥匙解锁最终逃生地图,黄宥明乔装打扮成巡逻兵只身入敌营。为获得巡逻队伍中其他成员的信任,黄宥明机智地称自己是长官,故弄玄虚教训起巡逻兵,反被巡逻兵要求唱《征服》,黄宥明苦笑不得,一旁的唐禹哲也不断怂恿:“唱吧,唱吧!”黄宥明虽表现得很不情愿,但站起来就引吭高歌,将偌大的军机大院当做舞台,俨然一副享受舞台中央唱歌的表情,一旁的唐禹哲狂笑不止。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是一档芒果TV出品的公益性质的游戏任务型真人秀,节目以中国观众熟知的经典故事为原型,构建探险情境,打造中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