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沙站落幕 湖南获1金3银4铜

时间:2018-05-04 17:16:4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图为比赛现场

华声在线5月2日讯(记者 潘梁平)5月1日,“剑行天下,幸福开福”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沙开福站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7个项目里,来自湖南的参赛选手共计获得1金3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来自湖南振翔击剑俱乐部的尹佳琪获得了B组U12女子花剑个人冠军,而湖南聚力击剑多点开花获得了1块银牌、4块铜牌的成绩,总成绩和奖牌数量也有所突破。

据国内第三方体育专业数据分析机构果动科技调查分析统计。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沙开福站,本站比赛共4025名选手,242个俱乐部,共6369人次角逐重剑,花剑,佩剑等共80余个组别的冠军赛事共吸引来自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共计52个 城市的剑客论剑长沙。其中包括外籍选手66人次。在52个城市中,北京以1151人次,上海1088人次,长沙以1025人次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位列前三位。本地比赛中,外地参赛选手占比达到了85.29%。来自湖南聚力、振翔、晨熙、欧文、江山和湖南击剑队等六个本次俱乐部,共长沙组织615人,共1025人次参与各项目的角逐。

4月28日到5月1日期间,每个小剑客携带至少1名,最多5名家长随队到长沙参赛,另加上242个俱乐部的教练,裁判等来到长沙,超过1万人本次击剑赛事体验长沙城市的风土人情,外地选手的过夜率接近100%,带动长沙交通,住宿,旅游,餐饮美食全方面的消费体验,总体预计将带动长沙本地直接经济消费超过3000万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