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刺激战场城市联赛空降长沙

时间:2018-05-04 17:20:1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5月4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下午,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局了解到,由湖南大众体育承办的2018刺激战场城市联赛长沙站将于5月6日本周日在长沙绿地集团绿地中心中央裙楼一楼广场正式打响,比赛将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赛事的海选与初选阶段,第二天则为赛事的决赛阶段。目前,赛事报名正在进行中,游戏玩家可通过《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或者“游戏人生”APP两个渠道报名参赛,在此提醒大家赶紧组队,赛事只接受四排组队报名。

作为官方举办的首届城市赛事,2018刺激战场城市联赛目的旨在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城市玩家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本届城市联赛采用海选赛、城市赛决赛、TGA大奖赛的晋级机制,各个重点城市共输出2支参赛队伍进入大区决赛,大区决赛决出最终2支队伍进入TGA大奖赛总决赛。最终夺冠队伍将有机会加入职业战队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