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卫冕冠军裕天国际保持强势

时间:2018-05-06 23:39:20[责编:刘涛]

卫冕冠军裕天国际队

 

华声在线5月6日讯(记者 潘梁平 实习生 何昊伟)今天晚上,随着H组的比赛结束,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结束了所有的小组赛,卫冕冠军裕天国际队拿到了小组赛中最多的24分,表现强势。

卫冕冠军裕天国际队分在E组,他们在5月6日的比赛中率先出战,小组对手包括星城阿SIR队和掌上长沙队。经过120分钟的快节奏对决,最终裕天国际队拿到24分,净胜球11个,强势获得小组第一。24分也是小组赛中所有24支球队中的最高得分。星城阿SIR队积6分排名第二,掌上长沙队获得小组第三。

 

 

F组和G组的比赛都非常激烈,最终的积分也非常接近。F组步步高电器城队以13分获得小组第一,长沙地税队以10分排名第二,长沙晚报队则以9分排名第三。G组腾讯大湘网队以11分拿到小组第一,新湖南队以10分排名第二,快乐购队积8分排名第三。

H组比赛进程与E组相似,体产协会队以23分绝对优势夺得小组第一,三湘都市报队积6分排名第二,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益阳广电队则以4分排名第三。

 

下半区小组赛赛果

E组

排名

球队

积分(净胜球)

1

裕天国际

2411

2

星城阿SIR

6-3

3

掌上长沙

2-8

F组

排名

球队

积分(净胜球)

1

步步高电器城

132

2

长沙地税

10-3

3

长沙晚报

91

G组

排名

球队

积分(净胜球)

1

腾讯大湘网

112

2

新湖南

10-1

3

快乐购

9-1

H组

排名

球队

积分(净胜球)

1

体产协会

238

2

三湘都市报

6-3

3

益阳广电

4-5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