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城市联赛长沙站举行 “WZM”等两战队进大区决赛

时间:2018-05-09 10:27:14[责编:潘梁平]

这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举办的首届城市赛事。

长沙站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参与。

现场玩家专注比赛。

华声在线5月9日讯(记者 康蒙)上周末,刺激战场城市联赛长沙站在长沙绿地集团绿地中心中央裙楼一楼广场正式打响。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WZM战队和BA战队,分获前两名,接下来,他们将代表长沙参加6月初在深圳举行的大区决赛。

据了解,这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举办的首届城市赛事,旨在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城市玩家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吸引民间大神踊跃参与,为玩家奉上最精彩的“刺激比拼”。

本届城市联赛采用海选赛、城市赛决赛、TGA大奖赛的晋级机制,各个重点城市共输出2支参赛队伍进入大区决赛,大区决赛决出最终2支队伍进入TGA大奖赛总决赛。最终夺冠队伍将有机会加入职业战队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长沙站的比赛由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