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足球赛上半区排名出炉 长沙新奥夺第一名

时间:2018-05-12 23:51:1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裕天国际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四场比赛,本轮比赛为上半区的排位赛,最终长沙新奥队夺得上半区头名。

在首轮擂台赛之后,根据积分和净胜球情况,上半区的12支球队被重新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

今天是汶川地震十周年,赛前,队员围在中圈集体默哀一分钟。

 

随后J组比赛率先进行,三支球队分别是中新社、长沙新奥和长沙市直青年队。长沙新奥队进入状态很快,上来就以两个1-0分别战胜2个对手,取得6分。尽管他们输掉了后两局比赛,但在球队前九局比赛中保持不败,建立了巨大的优势。最终 ,他们以15分获得J组第一名,中新社和长沙市直青年则分别积11分、5分,获得二、三名。

K组则包括湘潭广电、星辰在线和金鹰955队。这一组率先出场的湘潭广电队0-1不敌星辰在线队,开局不利。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色,最终5胜2平2负拿到17分,夺得该组第一,也就是上半区排位赛的第四名。星辰在线和金鹰955分别以10分、7分排名该组二、三名。

 

L组的最终排名是酷锐运动、长沙广电新闻频道、长沙质监,积分分别为17分、10分、4分。M组的最终排名则是华声在线、湘江集团、海尔,积分分别为15分、8分、5分。

当天所有比赛结束后,上半区的最终排名也正式出炉,第1名至第12名为长沙新奥、中新社、市直青年队、湘潭广电、星辰在线、金鹰955电台、酷锐运动、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长沙质监、华声在线、湘江集团、海尔。5月13日下半区的排位赛将继续在洋湖风光球场举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