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足球赛下半区排名赛战罢 体产协会力压卫冕冠军

时间:2018-05-14 00:43:2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裕天国际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洋湖风光球场进行了下半区的小组排位赛。最终,体产协会队力压卫冕冠军裕天国际队,夺得下半区第一名。

N组的比赛看点很足,2016年冠军体产协会队与2017年冠军裕天国际队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在排位赛中,两队共交手5局,裕天国际队2胜2平1负,在相互交手中占据优势。不过在同本组另一球队步步高电器城队的交手上,体产协会表现更出色。最终他们以17分夺得本组头名,也是下半区的头名。裕天国际以13分排名第二,步步高电器城积2分排名第三。

在P组比赛中,腾讯大湘网、新湖南和长沙地税组局PK。腾讯大湘网与新湖南在小组擂台赛的时候就分在同一组,排位赛冤家再聚首。而结果与擂台赛也差不多。最终腾讯大湘网以16分拿到小组第一,新湖南和长沙地税分别积13分、3分。

R组由三湘都市报、星城阿SIR、长沙晚报队组成。本组比赛星城阿SIR队发挥非常出色,最终拿下28分,是上下半区小组赛拿分最多的球队,自然也拿到了该组第一。三湘都市报队和长沙晚报队分别积4分、2分。

S组快乐购、益阳广电、掌上长沙组成,最终的结果为益阳广电积19分,掌上长沙积14分,快乐购积1分。

全部比赛战罢,下半区第1名至第12名依次为体产协会、裕天国际、步步高电器城、腾讯大湘网、新湖南、长沙地税、星城阿SIR、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益阳广电、掌上长沙、快乐购。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