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衡阳站完赛

时间:2018-05-15 16:55:18[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李向)2018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4+1站)暨“湖南竞技之星”钓鱼比赛衡阳站比赛于2018年5月13日在衡阳白沙工业园得心竞技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CAA湖南会员服务中心承办,是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今年进行钓赛改革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比赛,有来自全省的162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场手竿钓对象鱼,两场手竿钓混合鱼,一天紧张的角逐,岳阳汩罗的梁衡、怀化的喻敏和衡阳的朱标分别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

今年4+1系列赛每站比赛排名前30名的运动员获得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运动员相应积分,排名前40名的运动员将自动进入下半年的总决赛。总决赛排名前3名的选手,将获得直接进入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外卡赛(300+1站)总决赛资格。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