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跳出来 “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启动

时间:2018-05-17 21:05:5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康蒙)5月17日,“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正式启动,广场舞爱好者与300个智能机器人共同演绎湖南经典花鼓戏《刘海砍樵》,拉开了本次赛事序幕。

赛事以“美好生活跳出来”为主题,在延续T20 线下录制结合线上呈现、投票模式的基础上,采用大海选周周赛战略,面向全省市、县、村、社区开展千场海选,做到最大范围覆盖广场舞人群,赛制更刺激更灵活。同时,也将开展14场大型主题嘉年华,前往14市州举办广场舞巡演大秀,为乐于展示自我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有规格、有特色的全民大舞台,“嘉年华”视频将通过湖南IPTV、湖南公共频道联合播出。

据了解,湖南IPTV作为湖南省“三网融合”产业布局的开路先锋,7年来依托于中国电信千兆光网宽带触达省市县乡的渠道优势,和湖南广电、芒果TV原创IP矩阵的内容优势,聚焦三网融合的先导先行,致力大视频智慧生态的创新打造,持续引领行业,推进融合发展。其中,“舞比快乐”作为全国首创的大型全民互动广场舞大赛,自2015年以来,在全省14个地州市吸引近20万人参赛,互动投票总数达1亿2千万,成为新媒体行业最闪亮的互动营销活动,带动互动电视新风潮,实现平台推广和渠道营销的共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