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8强产生四席

时间:2018-05-19 23:36:4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长沙新奥-快乐购队顺利出线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裕天国际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进入第二阶段混区联队擂台赛,在首日的比赛里,8强中的4个席位名单已经出炉。

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排位赛后,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进入第二阶段混区联队擂台赛。所有参赛队按照“上半区+下半区,强+弱”的原则,根据第一阶段排位赛名次组合成12支单位联合球队。如上半区第一名长沙新奥队与下半区第十二名快乐购队联合组成长沙新奥-快乐购队,上半区第二名中新社队与下半区第十一名掌上长沙队组成中新社-掌上长沙队……依此类推。这些球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七人制擂台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共8支球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根据以上规则,长沙新奥-快乐购队、腾讯大湘网-长沙质监队、长沙地税-酷锐运动队组成了T组。经过组合后,各支球队实力更加接近,在T组进行的8局比赛中,除一场腾讯大湘网-长沙质监队2-0战胜长沙地税-酷锐运动队,其他比赛均以1-0或者0-0的比分结束。最终,腾讯大湘网-长沙质监队以11分拿到该组第一名,长沙新奥-快乐购队以8分夺得第二名,两队携手进入8强。长沙地税-酷锐运动队被淘汰出局。

破门得分


W组的球队包括中新社-掌上长沙队、步步高-华声在线队、新湖南-长沙广电队。新组合的步步高-华声在线队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强势,拿到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新湖南-长沙广电队获得9分,两队晋级8强,中新社-掌上长沙队则被淘汰。

第二阶段首日比赛后,本届赛事的8强已经产生四席,分别是腾讯大湘网-长沙质监队、长沙新奥-快乐购队、步步高-华声在线队、新湖南-长沙广电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