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产协会-海尔队点球胜金鹰955-星城阿SIR队,成功晋级决赛

时间:2018-06-02 15:28:51[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6月2日讯(记者 刘涛)昨天晚上,裕天国际2018·湖南足球媒体邀请赛在洋湖风光球场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体产协会-海尔队与金鹰955-星城阿SIR队90分钟踢成2-2,经过8轮点球大战,体产协会-海尔队以9-8艰难战胜对手,与裕天国际-湘江集团队会师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依然在雨中进行,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比赛开始前,金鹰955-星城阿SIR队队员王伟翔表示,体产协会-海尔队实力上占优。比赛上半场的进程也与王伟翔的判断相符,体产协会-海尔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大力射门,由于下雨湿滑,金鹰955-星城阿SIR队门将没有拿住皮球,导致丢球。随后,体产协会-海尔队再下一城,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90分钟风水轮流转。下半场的剧本与上半场类似,只是双方角色互换了。金鹰955-星城阿SIR队同样利用对手的守门员的失误,打进两球,追平了比分,双方在常规赛时间踢成2-2平。

根据规划,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前6轮罚球中,双方均点球命中,比分为6-6。第7轮点球,率先出场的金鹰955-星城阿SIR队没有罚进,体产协会-海尔队获得了一次绝杀对手的机会,可惜他们的队员将球踢飞。第8轮,金鹰955-星城阿SIR队罚出的点球击中横梁,体产协会-海尔队没有再浪费机会,稳稳将球罚中后,以7-6赢得了点球大战,以总比分9-8晋级决赛。

体产协会-海尔队与裕天国际-湘江集团队将于6月3日14:30在洋湖风光球场进行决赛较量,欢迎球迷前往观摩。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