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湖南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02 17:24: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选手在现场比赛

选手在现场比赛

华声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杨水怡 记者 刘玉锋)近日,2018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长沙赛区选拔赛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办。这是湖南赛区第二场的选拔赛,来自来自湖南各市、区的多个优秀艺术机构选手参与了本次赛事,并决选出本次赛事的大奖及荣誉。

本届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是在中俄两国的文化艺术共同繁荣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推进中俄两国青少年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由 " 欧洲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 " 和俄罗斯 " 滨海边疆区文化局 " 联合主办,旨在为中俄两国在艺术领域挖掘出更多具有艺术潜质的青少年人才。

当晚,湖南省童声合唱团(长沙市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的一曲好听的《月亮光光》,揭开了吉奥诺盛世雅乐音乐会暨2018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湖南赛区颁奖典礼的序幕。

专业的音乐厅舞台上,著名竖琴演奏家黄诗娜、古筝演奏家董蓓蓓、钢琴演奏家王和松老师及本届获奖选手代表一起,为现场观众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也为参赛选手搭建一个以艺会友的舞台,为小朋友带来一个乐享童年的美好六一。

最终, 马青源、刘子航、杨柳音子等29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长沙赛区前往俄罗斯参加2018俄罗斯国际音乐公开赛。

“湖南赛区选拔赛搭建了一个更为专业的、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小朋友提供一次专业的舞台表演机会。孩子们通过舞台上短短的几分钟,让观众鉴证了一场高水平的表演和竞争。”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