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内部体育氛围浓厚助飞长沙新奥足球队

时间:2018-06-02 22:43:20[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6月2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在比赛最后一刻,队员将门前得分良机浪费,长沙新奥-快乐购队以1-2不敌裕天国际-湘江集团队,无缘决赛,结束了裕天国际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的征程,成绩锁定在四强。对于去年第二阶段没有出线的长沙新奥队来说,这一成绩足以让他们感到骄傲。而他们今年在赛场突飞猛进的进步,不是没有道理的。

今年的媒体足球邀请赛,长沙新奥队与金鹰955、华声在线一起分在C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长沙新奥队力压另两个对手,获得C组第一。他们在与中新社、市直青年队一起对上半区头名的争夺中,再次表现抢眼,最终拿到了上半区第一名。

随后,他们与快乐购队组成联队征战第二阶段混区联队擂台赛的比赛中。长沙新奥-快乐购队与腾讯大湘网-长沙质监队、长沙地税-酷锐运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并最终以该小组第二名的身价进入八强。而去年,长沙新奥队没有进入八强。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长沙新奥-快乐购队再接再厉,以2-1战胜市直青年-益阳广电队,进入四强,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李建国(中)在比赛中

 

而他们今年在媒体邀请赛中的进步,与集团内部浓厚的体育氛围是分不开的。长沙新奥董事长李建国是一个十足的体育迷,不但喜欢看,还喜欢参与,而且水平还很高,今年的媒体邀请赛,他也作为队员上场比赛了。“李总参与的体育项目很多,而且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水平还很高。”长沙新奥党群工作赋能部副主任向磊在聊天中透露说。

李建国不但自己对体育运动热情高,而且非常重视集团内部的体育氛围营造,大力支持内部开展各种体育运动。“我们有职工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还有趣味运动会。”李建国说。据他介绍,足球是集团内部非常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内部联赛,一般是不是7月-9月举行,有10支队伍,100多名职工报名参与。“每次比赛,场边拉拉队人数众多,非常热闹。”李建国说。而作为内部赛事的组织部门,党群工作赋能部每当赛事期间工作相当繁忙,“我们虽然事情很多,但做事的时候心情很舒畅,我们也很有成就感。”向磊说。

 

李建国表示,多项体育赛事的开展对于集团的发展有非常积极的作用,“首先员工锻炼了身体,工作更有效率。而且体育运动对于团队建设很有好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于集团的生产经营很有好处。”李建国说。尽管本次长沙新奥足球队在半决赛中遗憾出局,但李建国表示队员已经尽力了,“我对球队取得的进步比较满意,明年还会参加这项赛事。”李建国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