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吧!少年强》举行出征仪式 蒙牛带中国少年登世界杯赛场

时间:2018-06-04 15:11:2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6月4日讯(记者 赖泳源)6月3日,旨在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带领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俄罗斯世界杯的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盛大出征仪式,作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新生代偶像关晓彤和多名小球员一起接过了《踢球吧!少年强》出征俄罗斯的大旗。在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88名足球少年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他们中既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也有来自革命老区志丹学校的绿茵少年,这一次将在世界舞台的中央,展示中国足球未来的力量。这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16年后,第一次有中国球员踏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草坪。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由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蒙牛发起,从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的88位足球小将,将在菲戈、杨晨、李毅、范志毅等四大足球明星导师的带领下前往俄罗斯,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健康、阳光的青春偶像关晓彤作为名誉队长加盟了本次蒙牛世界杯少年队,在这位“大姐姐”的引导下,足球少年们一定可以受到健康、要强的运动精神感染,更快速地成长。关晓彤也一定会对这些小球员们关怀备至,为他们在世界杯舞台上更好地展现中国足球力量助力。

对于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关晓彤也充满经验。这不是她第一次亮相世界级体育赛事了,早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关晓彤就在闭幕式“北京8分钟”的宣传片中亮相,那时的她只有7岁。如今,21岁的阳光偶像关晓彤对于这些小球员来说,更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此次参加《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的名誉队长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是跨界,但对足球却是满怀兴趣,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小球员以精神上的感染,同时也会以“大姐姐”的身份,关怀小球员。

随后明星导师范志毅为球队送上了祝福。作为球员导师,范志毅回顾了整个选拔过程,小球员的坚持和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望小队员们不负所托,在世界杯赛场上有好的发挥。

榜样的力量是中国足球少年们追寻梦想路上的精神食粮,蒙牛作为一直关注着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民族乳业品牌,不仅给这88个足球小少年提供了圆梦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更为了让全中国的少年健康成长不遗余力。

少年强则中国强,在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中,这句话同样意义非凡。正如蒙牛集团战略管理副总裁张邕在出征仪式上所说的那样:“今天,中国和世界足球之间最大的差距,依然在“娃娃”身上。我们的青少年足球人口,与全球第一的人口总量不相配!我们对青少年足球的投入,与全球第二的GDP不相配!我们对青少年足球的关心,与全球最大球迷群体的地位不相配!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才能助推国家足球的腾飞。中国青少年足球要进步,必须倾注更多的社会力量,必须有更多的职业俱乐部、更多的大企业积极参与进来。”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