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童“玩转六一”活动落幕 吸引近千名亲子参与

时间:2018-06-04 16:06:5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6月4日讯(记者 潘梁平)上周末,湖南长沙河西王府井商业街发起的全新潮童“玩转六一”活动终于登场!活动用长沙最强的时装潮流秀和全媒体互动文化内容为酷Kids和潮爸辣妈们打造潮流圣经。在这里能透过酷Kids & Family发掘到身边不一样的可能性及课堂里学不来的时尚文化。

小主持人嘉嘉的妈妈夸赞:“六一活动给了女儿展示自我的机会,主持不仅是大人专属,cool kids也能轻松handle。”

湖南长沙河西王府井商业街携手盖乐世纪传媒主创团队,推出潮童活动“玩转六一”super1980主题趴,为儿童和家长提供全新体验。酷Kids和潮爸辣妈们不仅可以一起体验舒适的Super Time,小朋友也能在河西王府井商业街玩耍闯关。

本次活动主打1980年代最强主题元素。整个活动中以中国少儿时装周“造梦计划”的潮流T台秀和儿童歌舞串烧作为核心。所有到场的家庭,可获得高性能“穿越护照”,爸妈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全新场景搭配仿佛让大家回到super1980年代。

盖乐世纪主创团队的负责人周新科介绍,Super1980拍照墙上专门为happy kids和“永远长不大”的爸爸妈妈打造了一个亲子互动时光,活动当天拿到【super1980超时空护照】可以找到当年的记忆和秘密,还可以去“Super1980直播间”接受主持人的采访,分享童年的故事,让你的孩子更懂得爱你。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小朋友和爸妈到场参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