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步,长沙也要办一场大型足球赛

时间:2018-06-12 17:05:5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刘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正式开幕,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在同一天,长沙也将启动一场大型足球赛事——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2日,赛事举行了分组抽签,47支球队各就各位。

比赛举行分组抽签

分组结果出炉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承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对赛事进行了大力支持。赛事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长沙足球运动发展。

本次赛事共有47支球队参加,除冠名单位球队中建信和队外,其余46支球队均为市直机关代表队。本届赛事各队可报1名领队、1名教练、10名队员。对于报名运动员资格非常严格,必须是各参赛单位在编干部职工(含雇员、临时聘用人员、辅警、协管等)。

本次赛事将于6月14日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持续一个月,分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最终的决赛将在7月14日19:00举行。

本次比赛受到了各方关注和重视。长沙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委主任杨敏表示:“无论从参赛队伍上还是人数上,这是长沙市直工委历史上组织的最大规模的足球赛,希望运动员能够展现出市直机关代表队的形象和风度。”长沙市足协秘书长王可为表示,“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多,规模大,关注度高,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步,受到了媒体极大关注。”赛事裁判长胡亦文告诉记者:“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样高规格的比赛。我们接到执法本届赛事的任务后,非常重视,组织了裁判员进行集中学习。”

长沙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委主任杨敏致辞

12日下午,赛事抽签仪式在长沙市政府举行,经过抽签,47支参赛队各就各位。赛事将于6月14日19:30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据悉,开幕式上,参赛球队队长将步入星光大道逐一登台亮相。还将有性感火辣的俄罗斯美女身穿各国队服伴随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热舞律动,点燃足球激情。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