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启动

时间:2018-06-14 15:56:2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比赛现场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潘梁平)6月13日晚,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启动仪式在长沙K+电竞广场举行。该赛事以“竞湘·战放”为主题 ,以体育化、专业化、品牌化为核心思路,以竞技比赛为核心内容,致力打造有层次、立体化的电竞文化饕餮盛宴,挖掘湖南电竞人才,助力湖南电竞事业发展。

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由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冠名,腾讯电竞战略护航,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通过多方整合区域优质资源,将本次赛事打造成为湖南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电子竞技创新赛事。

据介绍,赛事海选阶段将进驻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邵阳、娄底、怀化、岳阳、常德等10个城市,选取全省600家网咖作为赛事合作网点同步启动,期间各地电竞爱好者能在家门口通过自建团队(性别不限),赛事前期分为海选赛、城市赛,最终由3支长沙代表队、其他地市各1支代表队组成12强战队进入全省总决赛现场。

赛事将于9月举行总决赛,周期长达3个月,将进行88场城市海选赛,10场城市决赛,预计将有1000多支参赛队伍,6000多名电竞爱好者参与,将持续进行5400余场比赛。此次赛事奖金池达17.8万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