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6日进行1/8决赛

时间:2018-07-05 23:01:00[责编:刘涛]


2018五人制足球赛1/8决赛对阵表


华声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馨阳)明天晚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就将开打,而同一天晚上,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8决赛也将开踢。

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与中共长沙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承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协办。共有47支球队,约600人分成8个小组参加本次比赛,总计共进行131场比赛。

日前,赛事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组成了赛事16强。在小组赛总共115场比赛中,47支球队共打进了616球,平均每场超过5.3球。纵观整个小组赛,火力最猛的球队是市公安局队,他们在4场比赛中打进30球,场均打进7.5球。排名第二的是市交警队,他们在5场比赛中打进37球,场均打进7.4球。排名第三的是市地税局,他们在5场比赛中打进33球,场均6.6球。而市交警队不但进攻火力猛,防守同样出色,在5场比赛中,他们仅丢掉1球。与他们防守同样出色的是特警支队,同样只丢1球。这两支球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商贸职院队5场丢2球,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天心公安局队只丢3球,防守排名第三,遗憾的是他们排名B组第三,与16强无缘。

1/8决赛将于6日晚在贺龙体育中心开打,对阵情况为市公安局VS市体育局、特警支队VS城投会展、市信访局VS市食药监局、市交警队VS市城乡规划、国税一队VS商贸职院、省坪塘监狱VS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VS地税局、市民政局VS市发改委。

2018五人制足球赛淘汰赛阶段赛程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