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悬疑电影《渡念师》7月在湘开拍,下半年将上线爱奇艺

时间:2018-07-06 11:51:5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7月6日讯(记者 卢小伟)近日,惊悚悬疑系列电影《渡念师》在长沙58小镇举行项目启动开机仪式。

据悉,《渡念师》是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首批孵化项目,由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前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伊宁市鼎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影片改编自爱奇艺作者司何同名作品,由青年导演万鹏执导,实力派小生钟骏胜等主演。

《渡念师》是一部有关催眠和爱的惊悚悬疑电影。影片讲述了渡念师夫妇利用自己的心理学知识为客户催眠,帮其解决心理问题。在接到一个神秘邀请后,渡念师夫妇陷入了诡异作家七宝设下的求助迷局。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后,渡念师夫妇决定追根究底,彻底查明真相,不曾想却越陷越深……

《渡念师》采用非线性叙事方式,现实空间和心理幻像穿插剪辑。针对心理幻像部分,制作团队将利用大量特效技术呈现出令人叫绝的景象。影片通过渡念师在心理幻境中一再追寻真相的故事,展现当下社会青年人对于亲密关系的焦虑和思考,对于人生的体会和感悟。

影片人物个性丰满独特,情节曲折跌宕,劲爆烧脑的同时,在故事表象下注入温暖的情感因素,或将在网络上掀起一番“温暖悬疑”风潮。

据介绍,《渡念师》配备了专业的拍摄和制作团队,团队成员均是业内一线人员。导演万鹏有多年好莱坞影视制作经验,创作的短片《我的感恩节》获得捷克Winton影展第一名、美国费城宝石影展最佳剧情片。摄影指导James Cui和美术指导宋歌等均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作品中不乏《夏日甜心》、《北京爱情故事2》等知名影视剧。

另外,四位主演——钟骏胜、林琪、赵杰和苏濛濛的演艺作品更是类型多样。“小鲜肉”钟骏胜是马来西亚当红偶像,被媒体称为Instgram上最受欢迎的华裔红人,在中国正式出道后,很快就凭借语言天赋成为爱奇艺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的主持人;林琪在热播大剧《爱的妇产科》中与主演朱丹彪戏,演技满分;赵杰出演的《下一站,幸福》曾收获台湾当年偶像言情剧收视冠军,最新作品《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在爱奇艺上线后,肾上腺飙升的动作戏折服一票女观众;苏濛濛则因出色的演技接连出演电影《神龙策1》和《神龙策2》。

据悉,《渡念师》于7月5日正式开机拍摄,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