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长沙站今日开幕

时间:2018-07-07 13:48:0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参赛运动员合影


华声在线7月7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今日上午,2018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长沙站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多乐网球俱乐部开拍。

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是武网系列赛之一,是武网组委会面向业余网球群体举办的武网品牌推广赛事,旨在通过赛事,为网球群体提供竞赛交流互动平台,为城市之间的网球群体提供联动的机会和交流空间。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俱乐部赛事。

今年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调整了由当地独立承办的办赛模式和限制专业选手参赛的赛制,赛制更贴近业余网球爱好者,使参赛俱乐部更多,参赛人群更广泛,从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沿用分站赛加总决赛的形式进行,全国共有12站,比赛从6月9日开始至8月26日结束,12个分站赛冠军将于9月28日来到武汉网球公开赛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今年整个巡回赛全国直接参与人数近4000人,参与俱乐部近300家,是赛事开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长沙站是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的第五站,主办单位为长沙市体育局,承办单位为长沙市网球协会。长沙站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有一百余名业余网球爱好者将通过两天预、决赛,角逐冠军、亚军和季军。

湖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超等领导出席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长沙站开幕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