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高校赛总决赛落户长沙 射击世界冠军教你“肉眼自瞄”

时间:2018-07-20 15:10: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分站赛现场气氛热烈。资料图)

(射击世界冠军刘英姿将亲临现场。资料图)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潘梁平)7月22日13:30,2018《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首届全国高校挑战赛总决赛将在长沙市梅溪湖艺术中心上演。从福州、杭州、上海、长沙、广州、武汉、郑州、济南、西安、大连、太原、成都、昆明、哈尔滨等分站赛脱颖而出的14支精英战队,将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争夺最后的王座。

近几年,我国的手游产业蓬勃发展,各类游戏赛事层出不穷,moba类的王者荣耀和即时竞速类的QQ飞车均已多次办赛。《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首届全国高校挑战赛的出现,给了众多fps射击类游戏的爱好者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今年是电竞进亚运的第一年,《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首届全国高校挑战赛历时3个月后,将总决赛落户长沙,将有力地推动湖南电竞事业向前发展。

记者了解到,总决赛现场还将邀请射击世锦赛冠军刘英姿,为大家分享真实射击的心得和体验,教你在没有倍镜的情况下,学会肉眼自瞄,这也是本届总决赛最大的亮点环节之一。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