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将至 长沙月亮岛7大活动等你来参与

时间:2018-07-28 22:11:1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赖泳源)28日下午,记者从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我就是拳王》、《涂鸦大赛》等7大主题活动将在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同步开赛,市民还能享受体育专家免费的科学健身指导。

“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由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和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由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是“欢乐体育大世界”全国三十个城市首期启动的重要项目之一。

8月8日当天,《加菲猫欢乐跑》、《我就是拳王》、《涂鸦大赛》、《欢乐体育大世界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劲歌热舞大赛》、《功夫达人秀》、《22足球小子》等7大主题活动将同步开赛。其中,《加菲猫欢乐跑》是以卡通动物加菲猫为主题形象的主题跑,将分为家庭组、情侣组、公开组、儿童组进行。《2018我就是拳王》长沙地区决赛也将于当天举行,来自民间的武林高手们现场展开巅峰对决。此外,还有环岛欢乐骑行、冷餐会等精彩活动。

除了主题活动,这里每周将上演15个以上的国际国内时尚健康运动。由奥运冠军、专项教练员组成的体育健康指导团,将免费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及体验互动,打造适合个人的健身运动方式。

“我们希望为长沙打造一个永不谢幕的体育嘉年华。”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兵建表示,这里将为长沙市民及周边民众提供一个以体育公益、体育竞赛、体育表演和体育科技娱乐等大型活动为核心内容的综合平台,让长沙广大民众体验到快乐运动休闲的生活方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