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举行颁奖典礼

时间:2018-07-30 11:00:54[责编:康蒙]

颁奖晚会现场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7月29日晚,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颁奖晚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办,参加本届赛事的各支队伍及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晚会现场,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队毫无疑问是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他们在本届赛事中表现优异,男女队均夺得冠军,队员们的高兴情绪溢于言表。谈及夺冠,牛津布鲁克斯代表队的运动员表示,他们为比赛付出了很多汗水,训练计划为一周六练,非常辛苦,以收获冠军作为回报为他们这一次挑战赛画上了圆满句号,今晚他们将尽情庆祝。帕勒莫大学代表队在男子组比赛中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拿回奖杯后,他们激动地唱起了歌,虽未能夺冠,但他们仍然为尽力后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

斩获冠军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队

用歌声表达喜悦的帕勒莫大学代表队

中国文化大学的女运动员们则体现了东方人的含蓄,夺得女子组第三名的她们用十分平和的心态来迎接属于她们的奖牌和奖杯。在合影时中国文化大学的女运动员们把随队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也叫上了领奖台,这暖心的一幕让现场掌声连连。天津科技大学的队员们很遗憾地未能在本届比赛中夺得奖牌,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情绪,女子队员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大方地登台献唱,为晚会助兴。

中国文化大学女子队员与志愿者合影

登台献唱的天津科技大学队员

晚会现场,各代表队之间的队员们进行了交流,有的交换了队旗,有的则在一起合影,赛场上是分毫必争的对手,赛场之外则体现了友谊第一的精神。在积极欢乐的气氛中,本届赛事圆满结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