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高手8月8日决战月亮岛

时间:2018-08-04 22:22:5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8月4日讯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刘涛) 青春、力量和拼搏与这个盛夏的火热温度最配。8月8日,伴随着“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的举行,博克森集团的王牌竞技赛事《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长沙地区比赛也正式开赛,众多拳王高手将决战月亮岛。

《我就是拳王》作为博克森的王牌竞技赛事,一直是勇敢者的游戏。这项民间擂台赛赛事活动以中国功夫为主线,是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这项赛事屡获殊荣,曾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日”的主题示范活动和“优秀展示奖”项目。

《我就是拳王》是为所有格斗类运动爱好者搭建的无门槛参与的功夫体验和竞技交流平台。它崇尚“英雄不问出处”,倡导公平竞技。活动以武术和其他格斗类项目为内容,将格斗类项群的竞技能力的核心要素进行有机组合,以踢、打、摔、拿等关键技术为表现形式,设计成草根、初级、中级、高级等多层次精彩、娱乐竞赛环节,不仅满足从草根到专业、从青少年到成人的格斗类项目爱好者的参与体验和技术交流需求,实现大众与功夫的零距离接触,体验功夫健身与竞赛交流的乐趣,同时更全面满足人们对高水平武术搏击运动的观赏需求。

本次长沙地区的赛事由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最终的胜出高手,将登上《全球功夫春晚》(中国赛区)的竞技和展演平台。而《全球功夫春晚》中国赛区的优胜者未来又可以以中国功夫王者身份参加《功夫世界杯》,与来自各大洲的功夫王者,角逐世界功夫王者至尊宝座。

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们,是时候来秀出自己了。《我就是拳王》报名方法: 1、登录http://www.china-bks.com 在“热门新闻”版块中点击“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下载报名表,发送至bm@china-bks.com。2、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微信号:bojishijie),进入赛事报名栏,点击“我就是拳王报名表”选项,发送至bm@china-bks.com。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会与报名选手取得联系。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