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节收官 超女快男引集体回忆

时间:2018-08-05 21:18:02[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8月5日讯(记者 康蒙)7月30日-8月4日,芒果TV举办了年度重磅活动“青春芒果节”,以此回馈众多喜爱和支持的用户。而作为青春芒果节的高潮——青春芒果夜,8月4日晚也正式拉开神秘面纱。整场晚会主打“种草青春文化”,既有郭富城领头的乐坛天王重温经典,也有李宇春、张杰等人一起将观众带回超女快男的青春回忆。

青春歌舞接连上演 超女快男引发集体回忆

晚会在大张伟和何炅的劲歌热舞《我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帷幕,这首歌以大张伟最擅长的热闹风格为主,被称为“洗脑神曲”。近日的“人气小生”朱一龙也首次开嗓,与马伯骞携手带来《domination》和《小半》连唱,深情款款的模样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不老天王郭富城一首《动起来》将现场继续点燃,他还现场透露自己状态这么好的秘诀是“多一点爱,多一点绅士。”

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芒果观众们的集体回忆,超女快男集结表演。曾轶可与陈楚生携手带来各自比赛时的成名歌曲《狮子座》、《有没有人告诉你》,两首深情的歌曲仿佛把观众带回了多年前那个燃情暑假。张杰的《骄傲的选择》《pretty white lies》挑战360度表演,李宇春带着《流形》《今天雨》霸气压轴登场,都让观众大呼过瘾。

好青春榜样点亮梦想 延续公益榜样力量

本次青春芒果夜主打“种草青春文化”,种草“好暖心综艺”、“好灿烂剧单”、“好有趣综艺”、“好青春榜样”、“好有爱榜样”。其中,在巴基斯坦种植水稻的专家蔡军便荣获“好青春榜样”,《变形计》主人公罗先旺荣获了“好友爱榜样”。

蔡军是《我的青春在丝路》纪录片中的主角,也是一名在巴基斯坦种植水稻的专家,蔡军和同事们指导巴基斯坦当地农民提升插田、分秧、除杂等技术。通过两年半的时间,将当地3000多亩水稻的亩产量从500公斤每亩提升到了900公斤每亩。因为身兼工作不能亲赴现场,蔡军的妻子江俊柯代替他来到了青春芒果夜的现场,她也借着青春芒果夜的现场表白丈夫:“虽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分隔两地,我就相信在身边不是幸福的标杆,喜欢才是。”

除了好青春榜样蔡军,来到青春芒果夜现场的还有“好有爱榜样”罗先旺。十年前罗先旺还只是《变形计》里主人公之一,在芒果V 基金的帮助下成长为一名老师,完成了儿时的梦想,现在他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郭富城也感慨: “有爱随身,让爱心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