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体育大世界《劲歌热舞》活动全省征选舞林高手

时间:2018-08-06 00:13:1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刘涛)广场舞阿姨们C位出道的好机会来了,“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近日启动《劲歌热舞》选拔活动,全省范围内征选广场舞舞王、啦啦操皇后、气功舞、街舞高手。敢秀,就来。

《劲歌热舞》选拔活动是一项低门槛的全民皆可报名参与的大众赛事,参与者只需展示其在日常健身活动中所练习的具有载歌载舞、健康律动、时尚、积极向上特性的健身操或健身舞就可以,如广场舞、啦啦操、气功舞、街舞及体育舞蹈等。因此,《劲歌热舞》选拔活动包括啦啦操选秀、广场舞选秀、星光舞动、搏击宝贝选秀、歌手大赛选秀等多个分项选拔赛,每一项都精彩纷呈。

《劲歌热舞》比赛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尤其鼓励团体参赛(以6-10人为宜),现在舞林高手们可以通过以下两个途径报名参赛:一是登录http://www.china-bks.com 在“热门新闻”版块中点击“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下载报名表,发送至bm@china-bks.com。二是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微信号:bojishijie),进入赛事报名栏,点击“我就是拳王报名表”选项,发送至bm@china-bks.com。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