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全民互动跨界健美赛事启动

时间:2018-08-06 19:27:38[责编:王一辰]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8月4日,天源健美超级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赛事以电视媒体+体育健美的形式,由湖南天源健身学校与湖南电视台倾力打造,是全国首个全民互动跨界健美赛事。

“15年前我们打造了中国电视选秀的顶级赛事超级女声,今天,我们一同见证中国电视健美超级赛事的亮相。”湖南娱乐频道天源健美超级冠军赛总导演黄杏介绍,娱乐频道将用最专业的电视创意及制作团队打造此次赛事,为观众及行业打造一场中国健美史上规格最高、效果最好、影响最大的超级冠军赛。

记者了解到,此赛事项目将会有1000位健美健体运动员参赛,赛事现金奖励超过了500000元,赛后将签约100位形象形体俱佳的健美选手成为中国顶尖的健美“超级战队”。

报名方式: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