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笑啊桥》成解压神器 芒果TV粉丝集结开摇

时间:2018-08-06 19:56:32[责编:王一辰]

华声在线8月6日讯(记者 康蒙)湖南卫视大型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正在热播,被网友赞为每天中午必看的“最下饭综艺”。 8月5日,《摇啊笑啊桥》和芒果tv 携手,开设了芒果TV粉丝专场。

《摇啊笑啊桥》中参赛选手7人为一个战队,采用旋转转盘的方式选择挑战的“摇桥战队”,“摇桥战队”按实力强弱分为 “恐龙队”“猛虎队”“猎豹队”和“绵羊队”。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与“摇桥战队”随着音乐在桥上左右摆动,荡起魔力桥,双方奋力保持平衡,不落水者为胜。

第一组芒果TV粉丝在与“绵羊队”比拼结束后,虽然还是没有摆脱“出水芙蓉”的命运,但是她们仍旧表示十分开心。选手们更是化身“绵羊迷妹”,在现场高歌一曲送给“绵羊队”成员们。

“之前在电视上看的时候,觉得参赛选手太容易掉下水,看起来有点‘假’。”芒果TV粉丝谢思宇刚参加完一轮大战,不到一分钟便落入水中,她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感慨道:“再也不说他们‘假’了,在桥上别说摇,能站稳就很不错了,以后有机会,还要带家人朋友们来再战一轮。”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