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真功夫,就有机会登上全国《功夫春晚》舞台

时间:2018-08-06 23:04:21[责编:刘涛]

 

 
选手在《功夫达人秀》舞台上展示武艺
 

华声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刘涛)一档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国传统武术之美的大型活动赛事《功夫达人秀》即将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幕。欢迎湖湘武林高手秀出你的真功夫,表现出色就有机会登上全国《功夫春晚》舞台。

《功夫达人秀》比赛类型海纳百川,民间拳术、器械、对练、太极拳、健身气功无一不可。选手可任意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既可演示中国传统武术的各门派独特技术(徒手、兵器、对练、集体表演等),也可展示所练习的其他国家功夫及其他格斗类运动的独特技术(如桑博、合气道等的对练或单人表演等)。

因为形式多样、表演专业、观赏性强,这项赛事之前在其他地区举行时人气爆棚。各路民间功夫好手大秀板凳功、竹杖、八极拳、梅花拳、醉拳、咏春拳、龙形拳、双匕首、朴刀、剑术等,给观众带来一次中华武术的盛宴,备受欢迎。

根据赛制,本次长沙的《功夫达人秀》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全国《功夫春晚》舞台,一展英姿。在每年的春节期间,还将有机会与中国民间功夫代表队一起走进“中外对抗赛”及“功夫世界杯赛”的举办国家进行展演,向世界展示中国功夫,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功夫达人秀》报名方式:1.登录赛事组委会指定网站:http://www.china-bks.com,在“热门新闻”版块点击“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下载报名表填好并发送至邮箱bm@china-bks.com。2 .微信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微信号:bojishijie),在赛事报名栏点击“我就是拳王报名表”,填好并发送至邮箱bm@china-bks.com。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