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欢乐体育大世界九大活动送健康+快乐

时间:2018-08-07 23:01:24[责编:刘涛]

加菲猫欢乐跑引爆快乐

 

华声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刘涛)20年前,一档“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在湖南卫视横空出世,其大众化、敢于创新的理念,颠覆了内地“综艺”和“娱乐”的概念。20年后的2018年8月8日,“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在风景秀丽的湖南月亮岛盛大启航,对“运动+体验+休闲”进行了全新阐释。

8月8日,随着“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它所倡导的轻奢生活方式将随着30个欢乐体育大世界的陆续建成而成为影响人们生活的运动风暴,也必将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蜕变。

在活动当天,由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我就是拳王》《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涂鸦大赛》《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加菲猫欢乐跑》《22足球小子》等七大体育主题活动,和由世界冠军主理的全民健康大课堂,健康运动专家提供全民健身运动处方,致力于打造一场参与价值最高、欢乐元素最多、互动形式最热辣的体育大集。

 

活动一

健康总动员:全民健康大课堂+运动处方

【项目:全民健康大课堂,运动处方】

为了让广大民众随时随地锻炼,博克森隆重推出由100名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主理的“全民健康大课堂”。该课堂以丰富的冠军资源和欢乐的体育氛围为依托,提供针对青少年成长设计实施的训练系统,各类健康人群需求设计的健身方法及健康管理系统。首批入驻欢乐体育大世界的5大冠军项目包括钱红、王丽萍、马晓春等。接下来,博克森将以此为基础,将大课堂发展到30多家欢乐体育大世界,全国1600家健康空间开启健身训练点。

启动仪式上,“太极王子”马建超将作为表演嘉宾及体育体验指导专家双重身份出现。2018年央视春晚,他在传统武术节目《双雄会》中以一个行云流水的360°回旋踢迅速刷爆了社交媒体。此外,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跳绳世界冠军张少华,拳击专家、柔道世界冠军等来自快乐体操、跳绳等冠军将集体亮相,为观众带来更顶级更专业的体育展示。

 

除了分享体育的魅力与快乐,运动处方还教你远离运动伤害。为响应“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主题口号,由国家体科所和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将国民体质检测车开到了活动现场,每天预计为100-120名群众,免费进行肺活量、骨密度等19项体质检测。健康专家将为到现场市民提供与健康饮食、老年痴呆、糖尿病、青少年身高、肥胖等疾病相关的健康运动计划建议及运动处方。这些专家包括,前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学院院长、国务院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袁作生,体育健康专家,体科所刘新华、苏日,河南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阎彬、甘泉等。

 

活动二

运动总动员:私人定制的运动家

【项目:拳击、赛法斗、跳绳、轮滑、健跑、泥泞摔、健身气功、棍术、板球】

同样由奥运冠军、体育专家组成的中国最强体育健康指导团,将为市民们提供科学健身及体验互动,为参与者解锁拳击、柔道、太极、骑行、轮滑、快乐体操、赛法斗、板球等体育运动的技能。

无论是炫酷的轮滑,还是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棍术,时尚快乐的运动激情,总有一款适合你,把你能、你愿的运动,开心带回家。而在欢乐体育大世界,平常的训练营,每个周末的体育项目体验,基于项目,区域甚至跨界的活动、赛事,更是让你目不暇接。

 

活动三

激情总动员:当民间高手邂逅广场大妈

【项目:“我就是拳王”海选、劲歌热舞、功夫达人秀、搏击宝贝、啦啦操、广场舞】

2005年3月,博克森王牌IP赛事——“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在湖南长沙掀起一股功夫狂潮,湖南经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收视率与同期的超级女声海选活动并驾齐驱。

 

13年后,升级版“我就是拳王”强势回归星城。作为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该项目曾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日”的主题示范活动和“优秀展示奖”,并在2015-2016赛季成功输出到欧洲国家,如今该项赛事长期落户欢乐体育大世界。除了8号开始的海选赛,每一周在这里,将进行“功夫春晚我来了”之“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甚至“搏击宝贝”的海选,获胜者将参加9月底10月初在长沙的总决赛,甚至有机会出现在代表中国的全球功夫春晚,与来自各大洲的民间高手一决高下。

 

活动四

欢乐总动员:向上吧,骚年

【项目:加菲猫欢乐跑、22足球小子、欢乐骑行】

运动也是快乐的,加菲猫欢乐跑率先登场。这只全球最爱吃、最搞怪、最好玩的卡通猫,即将在月亮岛上欢庆它的40岁生日,预计当天将有超过一千人随着它的脚步挑战盛夏5公里迷你马拉松。这也是风靡全球的《加菲猫欢乐跑》第一次亮相长沙。

《加菲猫欢乐跑》将在月亮岛上绕岛一周进行。活动还特别设置有加菲猫主题互动以及大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加菲猫40周年大师系列手办、加菲猫印花头巾、加菲猫印花单肩包、加菲猫迷你玩偶,非常值得期待。而参与欢乐跑的市民,还会有额外机会获得88-888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加菲猫欢乐跑纪念奖牌和纪念相框。

沿月亮岛进行5公里环岛骑行同样充满乐趣。通过数百位骑手的骑行活动,向广大市民及骑行运动爱好者展示月亮岛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及健康、愉悦、生态、环保的快乐生活方式。此后的每个周末都将有不同主题的欢乐跑及骑行,等您来参加。

即将登场的还包括“22足球小子”。月亮岛比赛后,“22足球小子”选拔赛组委会将在全国30所城市组织青少年足球赛,在每个城市通过体能测试游戏及11人赛制双轨并行选出22名城市足球少年,每年开展30次比赛。赛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游戏的方式开展青少年体能测试并进行选秀,第二阶段是城市足球赛,第三阶段是全国大赛。其间穿插各赛区培训。

 

活动五

烧脑总动员:让创意天马行空

【项目: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涂鸦大赛】

那些醉心艺术的设计师、艺术家有福了,欢乐体育大世界吹响萌宝集结号,盛邀有才有趣有智识的各位设计界大咖们前来参与“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以及具有艺术气息的“涂鸦大赛”。不管你是专业画家、还是业余的涂鸦爱好者,不论年龄、职业、资历,只要有创意,随时就可以拿起油漆和刷子,拿起画笔,发散思维,恣意涂鸦,展现你技压星城的才华。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着重突出运动特色,具有一定的独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烧脑总动员,先于8月8日开始在月亮岛上进行集中展示,9月底将进行涂鸦大赛和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

是不是太多的活动,让您应接不暇,看这里,一目了然:

序号

活动名称

活动周期

未来发展

1

涂鸦大赛

2018年8月8日-12月31日

获奖作品将制成纪念品、明信片、T恤等品牌商品进行推广。

2

萌宝集结号(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

2018年8月8日-12月31日

选定的卡通人物形象将作为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的形象代表,将有偿应用于纪念品、吉祥物等衍生商品。

3

加菲猫欢乐跑及系列欢乐跑骑行活动

2018年8月8日上午

每周末举行

全年每周末均会举办不同主题的欢乐跑及骑行活动

4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海选赛

2018年8月日-9月12日

每周末举行

全国各分站赛中,获得各级别冠亚军选手,可参加在国内外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全球功夫春晚暨全国总决赛。

5

22足球小子

2018年8月8日-12月31日

每周末举行

在每个城市通过体能测试及11人制赛双规并选出22名城市足球少年,开展每年30个城市之间比赛。从城市到全国,最终进军海外。

6

运动体验

2018年8月8日-12

根据参与者表现开出运动处方。

7

《功夫春晚我来了》之《劲歌热舞》海选赛

2018年8月9日-9月12日

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外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全球功夫春晚表演资格。

8

《功夫春晚我来了》之《功夫达人秀》海选赛

2018年8月9日-9月12日

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外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全球功夫春晚表演资格。

9

运动检测

2018年8月8日-12月31日

每周末举行

免费进行体质19项检测

报名办法:

关注微信公众号【欢乐体育大世界】,点击报名,或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