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体育大世界亮相月亮岛 七大活动等你来挑战

时间:2018-08-09 08:50:0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8月8日上午,七大活动之一的《加菲猫欢乐跑》开跑。

参加《加菲猫欢乐跑》的选手进入了冲刺阶段。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 赖泳源)昨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月亮岛·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在长沙月亮岛举行。主办方启动了包括《加菲猫欢乐跑》《我就是拳王》等在内的七大活动,为长沙市民提供了快乐运动的生活方式。

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于上午正式亮相。它由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和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分两期进行,率先亮相的第一期包括综合场馆、运动训练场等,是集运动体验与健康指导服务、体育文化艺术观赏与培训以及休闲娱乐与度假为一体的体育综合服务平台。

活动当天,欢乐体育大世界同步启动了《加菲猫欢乐跑》《我就是拳王》《涂鸦大赛》《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22人足球小子》《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等的七大活动,运动爱好者们可以根据兴趣爱好,挑选喜爱的项目。

活动现场,跑步爱好者李文秀特地请了半天的假期,带着9岁的儿子参加《加菲猫欢乐跑》。“孩子放暑假,天天玩电脑对视力也不好。”她说,月亮岛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合运动休闲。她认为“运动需要氛围”,参加活动的多是热爱运动的人,跑起来也更有劲儿。

除了几大活动,羽毛球世界冠军唐九红、跳水世界冠军王鑫等100名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组成了专业的“冠军导师团”,将为青少年成长设计训练系统,并针对各类健康人群需求设计健身方法及健康管理系统。这里每年还将举办100场体育活动、30场体育赛事。

据悉,本次活动由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