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厦门考察团来长考察全城热练健身大赛

时间:2018-08-14 15:18:4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近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协办,长沙欧润特体育等单位承办的全城热练健身大赛在长沙开幕。今年的活动受到了泰国观光体育部和厦门市的关注,并分别派出了观摩交流团体前来长沙考察交流。

据介绍,赛事启动后,还将公开招募健身达人,参与挑战赛,赢得参加九月底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免费名额。

“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经过2年的打磨,赛事影响力越来越大,今年的活动受到了泰国观光体育部和厦门市的关注,并分别派出了观摩交流团体前来长沙考察交流。泰国考察团由尚韦恩·奔多率领,随行人员包括泰国体育经贸协会会长主席参提·丹思伟莱、泰国体育经贸协会委员会主席特威·波巴空等。中方陪同考察团由长沙市体育产业负责人覃事平率领,还包括体育产业处处长傅结胜、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谢一鸣、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等。

泰国观光体育部体育行业负责人尚韦恩·奔多表示,长沙在体育产业发展和规划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参考,并希望加强两地的体育产业和体育产业经贸方面的交流往来。厦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则表示,努力增强体育文化的建设与交流,对于体育产业的良性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8月12日,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组织邀请2018全城热练健身大赛泰国&厦门考察团一行来到“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的支持单位、高端私人教练培训专业品牌——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考察。

全城热练健身大赛泰国&厦门交流考察团合影

尚韦恩·奔多

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院长[左],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右]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的文化长廊,尚韦恩·奔多笑着说:“这么好的东西(文化)一定要带到泰国,还要带到东盟十国去做推广。”

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院长吴乐介绍,梦想青成学院计划在未来5年在全国20个省会城市开设分院,将高端私人教练培训体系零距离覆盖到各地区的未来健身教练群体。与此同时,积极搭建健身行业就业创业梦工厂,希望通过去链条化打通市场需求和人才晋升的闭环,充分解决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行业发展滞后问题。如此,教练人才有了专业路线、管理路线、投资人路线等多重职业发展方向,而会员的市场需求也可以最短的路径反推到健身学院的课程研发和迭代,进而以最短的时间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教练人才。尚韦恩·奔多邀请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将分院开到泰国,把中国健身培训行业科学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到泰国,让泰国的民众享受到同样优质的健身教育。

参观完文化走廊,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了梦想青成学院的大型器械教学区域,尚韦恩·奔多对各种器械表现出极高的兴致,一边参观一边赞叹,覃事平向尚韦恩·奔多介绍了各种器械的中国产地,中国体育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尚韦恩·奔多万分欣喜地说,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交流与学习,看到中国的健身行业发展如此之好,感觉不虚此行。覃事平则表示,本次‘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的交流活动创建了很好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为今后长沙体育产业跨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孵化、推进作用。本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中泰双方在体育事业方面的相互了解,奠定了日后友好合作的基石。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