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厦门交流考察团走访长沙知名体育企业

时间:2018-08-15 20:15:4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近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协办,心淳健康作为评审机构、长沙欧润特体育等单位承办的全城热练健身大赛在长沙开幕。

“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经过2年的打磨,赛事影响力越来越大,今年的活动受到了泰国观光体育部和厦门市的关注。心淳健康作为赛事评审机构,邀请了由泰国体育部部长尚韦恩·奔多先生带队的泰国交流考察团,由厦门市原副市长、厦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先生带队的厦门交流考察团参加了“全城热练”开幕式活动并与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进行交流座谈及协会重点企业走访。

11日晚,由体育产业处处长傅结胜,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心淳健康董事长钟承翰,欧润特体育总经理刘大爱等陪同泰国体育部部长尚韦恩·奔多,泰国体育经贸协会会长、主席参提·丹思伟莱,厦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等一行19人前往三只熊冰雪王国交流考察。

三只熊冰雪王国董事长周三中对泰国友邦、厦门交流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考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实现体育运动的共同发展。

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三只熊冰雪王国的冰雕馆进行考察。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滑雪场,让大家体验了滑雪的乐趣

考察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享了发展的经验与收获,以及能够促进体育运动发展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谋划好工作,以促进体育运动实现又快又好地发展;并希望两国能够进一步互通互融,优势互补,齐头并进,不断的为两国体育运动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尚韦恩·奔多说,本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中泰双方在体育运动方面的相互了解,奠定了日后友好合作的基石,也欢迎中方到泰国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三只熊冰雪王国作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和长沙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正努力打造长沙城市体育的靓丽名片,积极推动长沙体育文化交流和对外经贸合作,与业界同仁共同推进长沙市全民健身模范城市的建设。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