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女朋友也可以过七夕,不会游泳也可以参加望城国际铁三

时间:2018-08-17 17:55:0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刘涛)铁三铁三,顾名思义,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项组成。对于这项极富挑战性的运动,很多人心生向往,他们骑行OK,长跑杠杠滴,可是面对游泳项目,却只能望洋兴叹——真的会像铁做的人一样沉下去。现在,不会游泳的老铁们的福音来了,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组委会特别新增骑跑两项,不会游泳你也可以成为铁人。

骑跑两项也将在9月16日举行,报名选手不需要参加第一项游泳。将在当天8:45直接从骑行开始参赛,先后进行50公里骑行和10公里跑步。骑行关门时间为150分钟,跑步关门时间为90分钟。选手需在15日晚8点前统一检车交车于赛事换项区内。

还有更大的惊喜给你,骑跑两项系列,由“悦跑圈”和“美骑网”出资赞助,只需128元报名费,即可参赛。组委会同样为这一项目设置了奖金,第一名12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

骑跑两项团队报名请联系:文老师 13787091082;个人报名请联系:梁程 13670072862。(骑跑两项仅接受线下报名)

没有女朋友,同样可以过七夕节;不会游泳,照样可以参加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除了令人惊喜的“骑跑两项”组别,本次比赛还将以奥运标准设置包含1.5km游泳、50km自行车、10km跑步项目的全程组、全程接力组。挑战自我的勇士们,一起来长沙打铁吧! 作为湖南省首个国际铁人三项赛,30万元的赛事奖金,诚意满满!

全程团队报名请联系:梁程 13670072862

广大选手可通过长体产业官网(www.tiyuhn.com)、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官方微信、悦跑圈及线下等方式进行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